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18年打洛卫生院单位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来源 :卫生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4-25

2018年打洛卫生院单位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根据《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管理的通知》(海财办字〔201666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政发〔201785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乡级和部门报账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海政发〔201786号)的文件要求,为便于社会公众对打洛镇中心卫生院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安排的监督,现对打洛卫生室实施承建(补助)的邦洛卫生室建设扶贫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

1.卫生室建设扶贫项目内容。

根据海财社字[2018]74号文件《关于安排10个乡镇38个村卫生室建设项目的通知》,安排打洛镇7.5万元用于邦约村卫生室改扩建项目。

2.村卫生室建设扶贫项目产生的效益。

该扶贫项目开始实施以来,直接受益贫困户12户,1个村委会、8个村小组。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邦洛村全体村民小病不出村,看病有保障,扩大医疗报销覆盖面,让辖区内老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打洛镇中心卫生院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