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年关将至 温暖先达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8

年关将至  温暖先达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023118日上午,西双版纳州委组织部部长张光彦带队到打洛镇走访慰问州委联系专家岩瓦洛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州委、州政府的温暖和新春佳节的祝福。

张光彦一行先后看望了老党员玉香双、玉光囡和岩瓦洛(州委联系专家),对老党员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给予节日的问候,并提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村组建设,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详细查看、了解州委联系专家多年来传承布朗族文化的过程,鼓励岩瓦洛要坚守好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将国家级非质文化遗产—布朗族民歌发扬光大,培养更多喜爱、热爱布朗弹唱的人,让布朗文化越来越好,走得越来越远。叮嘱各级党委政府要多关心关爱基层党员,为基层党员排忧解难。详细询问了解打洛镇的旅游开放情况,提出打洛镇要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旅游业,推动产业发展,村组要懂得依托旅游业提高经济收入。

温馨鼓舞,传递着直抵人心的温暖;殷切期望,凝聚起奋进不息的力量。岩瓦洛说:“感谢州委领导的关心关怀,我一定不辜负张部长的嘱托,把布朗文化传承好,吸引更多游客来到曼芽,了解布朗文化,让曼芽村民收入更高、日子越过越好,用实干实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