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来源 :勐海县打洛镇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28

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2023年春节将至,113日至18日由镇党委书记岩温香带队,对镇辖区的52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镇党委、政府的春节祝福。

慰问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加强对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引导和情感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走访慰问中镇党政班子成员向老党员、老干部、贫困群众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特别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本次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金17000元。下一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一年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坚决守好非粮化、非农化底线,把打洛特色农产品和乡村旅游搞好。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洛村、曼山村、曼夕村要在今年内建成成基础牢、产业兴、环境美、生活好、边疆稳、党建强的现代化边境小康村,沿边村寨治理能力显著增强,形成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廊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模范村。2025年打洛镇要建设成为组织强、边民富、边关美、边疆稳、边防固的边疆党建长廊先行示范区。在乡村振兴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一起迈向共同富裕,生活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