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双城携手共发展 文旅融合谱新篇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8

双城携手共发展 文旅融合谱新篇

23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与云南西双版纳州文化旅游推介走进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活动在昆明举行。本次“双城旅游对话”是西双版纳州与鄂尔多斯市进一步加强与重点客源地区域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在旅交会上推介文旅资源的重要活动。

副州长赵家信代表西双版纳,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并向关心和支持双城旅游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说,两地在昆明举办的2022旅交会上再次相遇,并以双城联合推介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向海内外朋友推介西双版纳和鄂尔多斯的文化旅游新资源、新产品,让更多人了解两地的风土人情,进一步延续“双城旅游对话”合作精神,为昆明、西双版纳、鄂尔多斯三地文化旅游交流提供更多和谐、友好、畅通的沟通机会。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此次旅交会搭建的广阔合作平台,进一步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发展新格局,共同促进内蒙古与云南、鄂尔多斯与昆明和西双版纳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和人文互享,进一步实现文旅产业的互利共赢,共享“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共创美好新未来。

推介会现场,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精彩的旅游推介及互动环节,让来宾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两地独特的风韵和热情的民族风情。推介会上,双方景区、酒店、旅行社等涉旅企业开展对接洽谈,并现场签署多项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