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到打洛镇督导边境管控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平安勐海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16

勐海县委政法委主要领导到打洛镇督导边境管控疫情防控工作

6月9日,按照州委州政府及州委政法委的工作要求和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受县委高江泉书记委托,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白勇到打洛镇督导边境管控、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边境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 

督导组亲切慰问了战斗在边境一线的值守人员,并实地查看边境立体化防控物防设施、技防设备使用情况、联防所值守情况。详细询问值守人员在岗情况、力量配备、值守时间、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到物防施工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汇报,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白勇指出,边境一线值守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把好关口,严厉打击非法入境人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关心关爱边境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及时落实生活物资保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施工单位要保障好雨季施工安全,克服雨季施工困难,严把雨季施工质量,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持续发力,力争项目尽快建成,筑起点线面结合、人防物防技防融合的边境立体化防控体系筑起牢不可破的边境钢铁防线。

     白勇强调当前强边固防和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做好下一步的强边固防和边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高、任务更重。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创新思路办法,建立健全守边长效机制,加强巡逻值守,以更加精准有效的办法,守好每一段、每一米,把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