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刀文到勐海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勐海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5-23

刀文到勐海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1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刀文到勐海县调研文旅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和龙头企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有关文旅产业项目现场和勐海茶厂。

在文旅产业项目现场,刀文一路走一路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和相关单位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勐海的自然资源禀赋优越,要坚持生态优先,在保护中发展产业,在保护中推进项目,以生态资源为基础,以普洱茶文化为主线,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在勐海茶厂,刀文详细了解企业销售、生产、规划和布局等情况。他强调,当前,受疫情影响,普洱茶市场受到冲击,政府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做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勐海茶厂秉持创新发展、科学发展理念,加大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扛牢龙头企业的责任,带动茶农稳定增收,促进地方稳步发展。

勐海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