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打洛镇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表彰会暨嘎汤帕节联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09-12-30

打洛镇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表彰会暨嘎汤帕节联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促进我镇平安家庭活动的创建,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促进我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镇妇联与镇纪委、团委联合开展了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通过开展活动,使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和群众树立敬廉、崇廉的思想意识,倡导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提高党员干部和群众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社会环境。

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创建以来,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平安家庭”代表。为表彰这些家庭在活动中表现出的模范作用,促进全镇 “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取得切实成效,我镇以一年一度的哈尼族嘎汤帕节为契机,于1229在曼夕村委会召开了“打洛镇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表彰会暨嘎汤帕节联欢会”。会上,表彰了15户“平安家庭”,各族群众用自己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赞美了美好的生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孔洪、县妇联主席玉扁章和团县委书记钢图等领导到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