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财政局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法规和政府采购管理股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15

勐海县财政局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

集中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按照《勐海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转发<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集中公开工作文件的通知>》(便签〔202140号)对规章集中公开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我局高度重视,为抓好贯彻落实,高质量完成集中公开工作,迅速召集各股室传达文件精神,并就工作落实细化部署,由法规和政府采购管理股牵头,各股室配合于1215日完成文件集中公开工作。

经对我局门户网站进行排查,截至20211215日,我局根据工作实际在“政府文件”栏目公开62条,其中规章0条,行政规范性文件0条,其他文件62条。

此工作开展情况已在勐海县财政局窗口网站进行公开发布。

 

 

                      勐海县财政局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