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财政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13

    为全力配合做好创建第六届云南省文明城市第一轮测评迎检工作,勐海县财政局志愿者服务队化身红马甲积极投身于创文行动中,以实际行动为勐海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财政力量。


    县财政局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工作的议事日程,210日上午,李建芬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县文明办、县志愿者服务联合会关于《做好创建第六届云南省文明城市第一轮测评攻坚阶段集资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通知》要求,就活动期间创文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对三个网格组、特别是入户迎检的30户家庭进行任务安排,切实做到责任落实、措施具体、服务到位,全力做好创文服务保障。


动员会后,财政全体干部职工立即拿起火钳、扫帚、铁铲等清扫工具,对公路沿线杂草、烟头、白色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身着草红色志愿服,积极投入到劳动中,认真清理味道上头的垃圾异物。……大家奋力争先,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同时网格员们挨家挨户向网格区居民群众发放讲解《勐海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和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带动群众参与到创建中来,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