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满怀期盼迎盛会—勐海县财政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25

满怀期盼迎盛会

                    —勐海县财政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心情特别激动,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方面获得了巨大的进步…”,在大会开始之前小刘激动的说着,此刻,小刘的话代表了县财政局每一位干部职工喜迎党的二十大喜悦、振奋、期待的心声。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满怀憧憬与喜悦,绽放活力与激情,财政儿女踏着激昂的鼓点和着奋进的节拍,心潮澎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根据中央、省、州、县的部署要求县财政局将关于收听收看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县财政局四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边境一线抗疫的同志们,也第一时间在当地村委会通过手机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10:00大会准时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作大会报告,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认真聆听,一丝不苟,认真抄写笔记,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青史如镜,鉴照峥嵘岁月;初心如炬,辉映复兴之路。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忠诚干净担当,以扎实工作、有效履职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完成大会确定的任务目标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