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财政局组织慰问驻守防控卡点 工作人员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1

2022除夕当日,勐海县财政局局长欧蓉一行组织看望慰问驻守打洛镇曼芽和勐宽防控点的工作人员,并为驻守卡点送去矿泉水、水果和牛奶等生活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详细了解驻守卡点人员的健康状况、生活保障、安全防护和家庭状况等情况,感谢他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始终默默坚守在一线并代表单位送上新年祝福。


    走访慰问结束后,局领导要求驻守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强边固防、打击走私综合治理等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好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及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在扎实将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的同时,要加强防护意识,保护好自身安全,为打赢边境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