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财政局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勐海县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08


202262日下午,勐海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会议由岩罕勒副局长主持传达上级关于《条例》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信访工作,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把《条例》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依托门户网站、电子显示屏标语等形式加强学习宣传,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纳入普法宣传月等活动内容,推进《条例》普法宣传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引导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对《条例》规定入脑入心、落地见效。确保能够把准中央精神、吃透精髓要义、掌握主要内容、明确工作要求。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勐海县财政局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