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勐海县财政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方案

作者 :勐海县财政局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06-06

勐海县财政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宣传活动方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深化平安建设的战略部署,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平安勐海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巩固和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形成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平安建设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结合我局实际,制定勐海县财政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方案。 

一、总体要求 

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四、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牢牢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要求,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平安勐海建设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稳定、服务大局,以全面深化平安勐海建设为重点,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集中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平安勐海建设,进一步提升和巩固社会各界对我县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积极营造平安共建、和谐共享的良好氛围。

二、宣传时间

每年6月和10月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月。

三、组织机构 

扎实开展好2017“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月”活动,成立勐海县财政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全局活动的组织实施开展。

  长:  胡茂琴  财政局副局长(主持全局工作)

副组长:  李建芬  财政局副局长

  员:      办公室副主任

          李映晓  预算股股长

          罗振英  国库股股长

          魏萍萍  综合股股长

          汤宇晖  税政股股长

            驿  采购中心主任

          张红萍  行政政法股股长

              教科文股股长

          陈海萍  经建股股长

          胡明春  综改办主任

              国资股股长

          吴海燕  会计监督检查股股长、

          刘继承  农发办主任

          郭丽红  企业股股长

          余永琼  绩效评价股股长

四、活动形式

(一)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安排的“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月”活动。 

(二)组织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集中宣传月”活动。组织开展平安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全面推进法制社会建设,促进全社会学法、遵法、守法、用法。 

(三)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播放2017年度平安勐海宣传标语认真组织学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问题,开展宣传活动。  

 

 

 

 

 

 

 

 

勐海县财政局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