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2022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职中片区)施工公告

来源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1

勐海县2022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

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职中片区)施工公告

广大父老乡亲:

结合我县“绿美城市”建设、文明县城创建、园林城市创建、改善提升人居环境等相关工作,加快推进我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拟开展实施勐海县2022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即将组织开工建设,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勐海县2022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职中片区)

二、建设单位

勐海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三、改造小区名称

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宿舍区、财政局宿舍区(职中片区)、职中教室宿舍区3个小区。

四、改造内容及规模

拟改造建筑14栋,涉及住户109户,总建筑面积为11707平方米,包括主体工程、室外及附属工程改造等。改造内容具体如下:

主体工程改造:1.房屋修缮。对老旧小区的住房进行改造,主要包括立面整治、屋面整治、楼道改造等。2.管网改造。对老旧小区及与小区直接相关的市政供水、雨污排水、供电、供气及通信管线管网进行提升改造,对原有破损管网管道进行拆除、更换或修缮,整理室外杂乱缆线规范线路。

室外及附属工程提升改造:1.道路改造。对破损路面进行修缮改造,清除破损路面面层,修缮路面面层、基层、修缮人行道铺装;2.停车位改造。重新规划场地,合理布置停车位、停车棚和硬地广场;3.绿化景观提升。对道路周边绿化及小区内绿化景观进行提升改造,营造错落有致,疏密对比强烈效果的绿化景观;4.室外照明改造。对小区内部、小区与道路连接出入口、与小区直接相连的市政道路处,存在照明缺失、灯光昏暗处,增设室外照明设施;5.供气管网改造。更换管网系统中老化、腐蚀的附属设备如阀门等。

五、施工工期

施工工期210日历天,计划2022930日开工,2023430日完工。

施工将会给涉及改造小区内住户出行及临街面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我局将采取措施,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争取按节点时间提前完成项目建设以减少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望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及理解!

针对上述内容,如有意见或建议请通过书信、电子邮件、本人亲自到场等方式及时反馈至县住建局。

    谢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

电话:0691-5122509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691-5199335(勐海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邮箱:5122509001@163.com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勐海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9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