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共建防空防灾 共享和平安宁

来源 :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20

 

 

 

 

 

 

 

 

 

共建防空防灾   共享和平安宁

 

31日,在第51个国际民防日到来之际,勐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勐海县城佛照街开展助力国防动员宣传增强全民意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共建防空防灾 共享和平安宁活动以宣传国防动员和人民防空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宣传防空防灾知识技能为重点,向社会普及国防动员的重要性,掌握人防知识和技能的必要性,全面强化社会和群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防空防灾知识宣传册》约300份,介绍了国际民防日的由来,讲解了国际民防日的含义、国际民防组织的宗旨和主要任务等。据了解,每年31日是国际民防组织确定的国际民防日民防是民事防护的简称,是政府动员和组织群众,采取防空袭、抗灾救灾措施,实施救援行动,防范和减轻灾害危害的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群众对国际民防组织任务的认识,普及了防空防灾和公共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国防意识和积极融入国防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

 

 

 

                                 (供稿:李广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