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专业策划大招商,要素保障打基础——布朗山乡吹响招商引资“冲锋号”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6

2023221日,布朗山乡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策划会,乡党委书记庞杰同志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站所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专业技术单位就布朗山乡营商环境及招商项目进行了策划。

会上,班子成员及站所负责人对招商引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技术单位就布朗山乡区位优势、资源优势、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方向等情况作了交流分析。双方力争通过深入咨询、全盘策划、重点规划、要素保障等方式盘活全乡资源,为全乡招商引资工作打好基础,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局起步的重要之年,是持续巩固“两个革命”、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秉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围绕招商引资既定各项目标任务,搭建平台建设促招商,优化营商环境抓招商,切实把蓝图变方案、方案变行动、行动变结果,持之以恒、同心协力,开创布朗山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