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开展“提升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1-16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五比五看五争当, 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2023112日,布朗山乡党政机关、青年人才等七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提升人居环境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乡党委书记庞杰强调,一是全乡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抓紧抓实布朗山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推动边境美丽乡村建设。二是推进作风转变,加强效能建设,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以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新时代新工作。三是要讲党性、作表率,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履行义务,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

 

活动开始后,全乡党员干部手拿扫帚、锄头、火钳等劳动工具,扫盲区净死角全面清理脏污秽垢。清扫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党员干部带头干、老同志主动干、青年职工积极干,一片热火朝天新气象。

 

大扫除期间,全乡党员干部围绕重点场所、各自卫生网格责任区进行全面、细致的清理。大家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旧年的陈污被清除,乡镇的景色逐渐靓丽。之后又共同对桑康广场区域进行大清扫,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周边阶梯小路。营造公路净、广场美、办公场所整洁规范的乡镇环境,以新的面貌迎接时代挑战,为人居环境整治开好篇章,共建布朗山乡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