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委宣讲团走进布朗山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30日,根据州委统一安排,西双版纳州委宣讲团成员、州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专职督学熊新发深入勐海县布朗山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熊新发督学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用朴实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简明扼要、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后,各办、各中心(所)要采取专题学习、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将熊新发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学懂弄通,切实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使命担当、学出科学方法。紧密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概念、重大命题,务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去对待。

会议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体现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体现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布朗山乡精彩篇章上来。各中心(所)、党支部要结合岗位职责,对照会议精神部署要求和年初明确的工作要点,以目标为导向,梳理重点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措施、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圆满完成年度考核各项目标任务。

熊新发督学在布朗山乡新竜村、曼囡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勐海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局党委委员向宇一同为党员干部群众分发《中国共产党章程》、《高举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