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召开2022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4


71日,布朗山乡召开2022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县人武部副部长李凡,县人武部军事科科长李雨澄,乡党委书记岩温香出席本次会议,60余名基干民兵参会。大会由乡武装部部长岩上叫主持,点验大会在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基干民兵军容严整,以严明的纪律、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点验。

会议指出,布朗山乡基干民兵组织在近年来疫情防控、强边固防及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多次圆满完成了联防所建设、道路保通、区域封控、追缉抓捕、卡点查缉等多项任务。特别是在边境立体化建设过程中,共投入500余人次,建设了60多个疫情防控点。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山高路远、道路泥泞等不利条件,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边境立体防控设施建设。这充分说明布朗山乡民兵队伍是一支能够担当重任,能够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队伍。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政治建设,要把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摆在重要位置。二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时刻保持清醒,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不良舆论的影响。三要进一步强化号令意识,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令行禁止,服从命令听指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迎难而上。四要强化崇军尚武精神,淬炼血性胆气,传承不畏艰险,不惧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五要积极做好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尤其是双拥工作和下半年征兵工作,广泛开展宣传国防政策宣传和国防教育,形成全民国防的良好意识。六要积极投身当地社会经济建设,打造一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精神文明建设的示范兵,维护和谐稳定的护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