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召开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8

切实保障布朗山乡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按照《勐海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67日,布朗山乡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勐海县自建房排查专家组、乡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各村委会自建房排查责任人、各村委会工作队长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副乡长岩罕叫通报近期几起农村自建房倒塌事故案例,并组织大家学习布朗山乡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各单位要形成合力,确保百日攻坚取得实效。

然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继昆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深刻把握百日攻坚工作重点,实施好分类整治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建立长效机制,提升自建房安全管理治理能力。二是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迅速的开展好全乡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紧密配合,紧抓重点。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落实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最后,由勐海县自建房专家组进行自建房安全专项排查业务培训,并带领参会人员进行实地排查,教会大家工作表的填写及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