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 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结合县委宣传部工作要求,202267日,布朗山乡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答题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方式,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本次赛事采用手机APP模式进行,每位参赛选手现场登录学习强国手机APP,限时10分钟内答对题目多者为胜。本次参与答题竞赛共有40余人,我乡将对个人成绩前3名人员选拔参与到县级组织的答题竞赛中。

 

通过举办此次挑战答题竞赛活动,有效调动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学习热情。下一步,我乡将持续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定期公布学习积分,对学习不积极、不达标人员将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