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多部门联合出击开展爱国卫生 “7+2专项行动”督促检查工作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9

为更好地迎接验收组到我乡开展省级技术评估工作,切实做好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2021112日,布朗山乡纪委书记赵丽花联合乡村镇规划服务中心主任、乡监督管理所所长以及联创办办公室人员组成检查组对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集镇街道、农贸市场、政府办公区以及宿舍区等地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工作。经过全体职工干部努力,布朗山乡整体面貌有了较大改变,但部分细节仍然打扫不到位,赵丽花同志逐一指出问题,现场提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限时整改,再一次查缺补漏,把问题改细、改实、改全。

    乡纪委书记赵丽花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厘清责任。各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以日常监管为主,切实压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包保责任。二是精准发力、立查立改。严格按照卫生区域划分,抢抓时间,及时发现问题,全面落实整改,绝不留死角,绝不留漏洞。三是保持干劲,形成长效机制。环境整治等工作不能一蹴而就,各单位要花大力气整改到位,绝不能一朝回到原点,务必坚定信心决心,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态度,常态化、持续化地巩固和提升布朗山品位,展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