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

作者 :布朗山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8

 

 

 

为全力做好勐海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迎检工作,不断改善城乡环境,确保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技术评估。1114日,乡党委书记岩温香组织召开布朗山乡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岩温香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发动。要把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传达给群众,转变群众思想,而不仅仅是停留于每天扫扫地。二是严格执行“每日两扫”工作要求,确保公路沿线、村内外、家庭内部等保持整洁。三是要加快农村公共厕所和户厕改造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后,布朗山乡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每日两扫”工作要求,入村带领各村党员群众重点抓实道路沿线、村庄内生活垃圾等重难点区域,集中清理道路沿线两侧水瓶、食品袋和烟头等垃圾,清理路边排水沟内的杂草和淤泥,切实抓紧抓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