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总工会主席到布朗山乡看望慰问一线干部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2-10


 

   西双版纳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萍,副主席王家胜一行到布朗山乡章家村看望慰问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教师队伍,并到章家村疫情防控堵卡点进行调研。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岩温丙陪同。

    23日上午,李萍主席一行第一站来到章家村委会看望慰问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成员,并与他们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了两委换届情况、边境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李萍主席在交谈时强调,一是代表州工会到挂钩点看望慰问一线干部,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统筹协调治理好全村工作,并按照上级党委政府要求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和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着力在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起带头示范作用,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全乡前列。二是新班子成员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能力。着力在学习提升上下功夫,注重向书本学习、向老前辈学习、向身边先进学习,全面提高群众工作本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着力在整顿后进组织上下功夫。把党的组织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力整顿,切实增强全村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中午,李萍主席一行到章家村疫情防控堵卡点进行调研,了解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李主席调研时强调,一是感谢五华区民兵不远千里到我州的支持和援助。二是要实事求是提出防疫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当地党委政府及时研究第一时间解决,特别是生活保障问题要优先考虑。三是值守人员要履好职担好责,压实扛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贯彻执行好五个管住,防止杜绝境外疫情输入。

最后一站 到章家三队 小组 与村组干部、小学老师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了他们的阵地建设、文化教育、村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座谈时李 主席提出, 一是 要加强对基层活动场所的管理和使用,真正有效发挥阵地作用。 二是 要加强对教育的重视力度,关心关爱老师,支持教育工作,培养更多的本土人才回乡建设。 三是 要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寨管理等方面上 出谋 划策,多出点子,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的美丽村寨

 

 

 

 

 

 

 

 

 

 

 

 

 

 

 

 

 

 

 

 

 

 

 

 

 

县委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政府办公室、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协、县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