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深入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10

101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营“与国同庆⠼font face="方正仿宋_GBK" >与民同欢”和谐喜悦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团结主义精神。布朗山乡各宗教活动场所纷纷举行升国旗、国歌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各宗教活动场所的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一直以来,布朗山乡将宗教场所举行升国旗仪式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要举措。通过多种方式把上级文件精神传达到全各宗教活动场所,认真安排部署各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具体事宜,努力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充分发挥宗教界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积极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各场所负责人向大家宣讲升国旗的意义,要求全体人员以此次升挂旗活动为契机,自觉地把党的命运、国家命运、自身命运紧紧连结在一起,树立爱国爱教信念,增强国家意识和公民意识,为维护宗教和谐、社会稳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