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国家统一,促进各民族的团结和谐。915日,布朗山乡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布朗山乡人大主席岩温丙组织乡社会事务、乡卫生院、新曼峨村小组和勐囡村小组文艺宣传队在勐昂村委会新曼峨村小组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通过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服务各族群众,弘扬民族团结主旋律,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因常态化疫情防控原因,乡卫生院宣传台前挤满了测量体温、消毒、发放口罩、前来咨询、问诊的人群。活动期间,工作者向广大群众发放《布朗山乡宗教界倡导节俭办教切实减轻信教群众负担的倡议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宣传单300余份。通过活动增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巩固和发展了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最后,来自勐昂村委会3队各民族文艺队精彩的舞蹈演出,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