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积极开展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23

按照务实、开放、简约的要求,坚持农民主体、因地制宜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915勐昂村委会新曼峨村小组开展庆祝2020年中农民丰收节活动。乡人大主席岩温丙,副乡长张俱源,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县茶叶技术服务中心、县茶叶协会茶叶专家,布朗山乡工会联合会、布朗山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布朗山乡文化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7个村委会分别选出的采茶、炒茶选手,9家合作社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先后进行了采茶和制茶比赛、专家评分、农产品展示、文艺表演等多姿多彩的活动。


    活动充分展示我
农民劳动成果,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推动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为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