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布朗山乡在行动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6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营造“人人自觉行动、单位各尽其责、社会广泛参与”的氛围。布朗山乡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示范作用。

911日,布朗山乡政府组织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党员、青年志愿者共30余人,对乡街道范围内的一些卫生死角和盲区进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对乡集镇路边的杂物进行清理;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整治;趁着星期五放假家长接孩子回家的时段,人群较集中,对群众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政府院子、楼道、垃圾收集点、公厕、各单位办公室、街道、宾馆、集市等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和病媒生物消毒消杀;各村委会对村内生产生活废弃物,沟渠、河道、饮水点、公路沿线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广泛组织动员群众清除屋内屋外、房前屋后垃圾,净化美化生活环境,营造清洁的乡村环境。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集中行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辖区群众增强环境保洁意识,为纵深推进爱国卫生各专项行动,进一步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共建卫生乡镇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