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州人大领导深入我乡开展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管理运行制度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调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09

93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会主席李萍等一行3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永泰、县人大选联工委主任茶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岩温香陪同入我乡进行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管理运行制度和信息化建设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围绕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七有”要求,认真察看标识标牌、活动记录、学习资料及制度上墙等情况,查阅相关资料,仔细询问代表活动开展、作用发挥情况,对我乡人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副主任强调:建设人大代表活动阵地是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的重要方式和途径,要推动人大代表阵地活动常态化,统筹规划好活动计划,组织好活动,确保人大代表活动阵地不仅“建的好”,更要“用得好”,最大程度发挥作用。要突出重点,抓好代表履职工作,使每一名代表彰显“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用。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的功能,使代表活动阵地成为人大代表学习培训、联系群众、开展活动、履行职责的重要载体和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