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村企结对促党建 联谊交流促发展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28

    2017年12月21日,云南臻味号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吉良党总支帕亮支部在布朗山乡吉良村委会帕亮村民小组联合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农村党建和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暨欢庆“拉祜扩”联欢活动。

       本次活动以欢庆拉祜群众的“拉祜扩”节为载体,以企业党组织走进村组、与帕亮党支部联合宣传十九大精神、开展健康活泼的节日联欢活动,实现了两个党组织共建、共进,带领企业和村组群众共同发展进步的目标。

       近年来,布朗山乡党委以完善党组织设置为基础,积极探索农村支部的建设模式,充分发挥区域内民营经济作用,扎实推进村企共建活动,延伸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力争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企业、村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逐步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活力,努力走出一条村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路子。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乡党委书记朱家均同志围绕基层支部的政治定位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