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党委政府“双节”节前慰问执勤一线的边防官兵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9-29

为认真落实好县委、县政府打击走私毒品犯罪的工作要求,布朗山乡边防派出所、乡边防检查站联合在我乡边境通道设置流动查缉点,开展走私、毒品犯罪、非法入境等工作。

925日,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布朗山乡乡长岩尼兴、党委副书记何玉斌、副乡长陈超一行代表乡党委政府到乡勐昂村委会勐囡小组附近流动查缉点看望执勤一线的武警边防官兵,代表乡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对官兵们为维护边境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同时并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打私缉毒等工作任务。

   布朗山乡联合乡各站所、边防军警部队于近期开展了打私缉毒专项行动,查获毒品1公斤、收戒吸毒人员20人,并进行禁毒知识宣传,提高了村民拒毒防毒意识,一时间形成了浓厚的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