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召开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代表大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8-12

8月6号上午,布朗山乡召开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到会的人员有乡党委副书记范正刚,各中心站所、供销社工会会员代表,共计25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范正刚同志传达学习有关工会知识,并解说布朗山乡成立工会的意义和作用,提到了工会的主要职能是维护职工的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丰富业余生活等。其次,由全体参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布朗山布朗族乡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委员会委员7名,由委员选举产生了主席1名,副主席1名,并对工会委员的女工委员和经费委员进行了分工。最后,由范正刚主席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讲话,并对以后我乡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积极发动职工会员,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努力培育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几率的“四有”队伍。二是努力做好“两个维护”工作;三是加强职工教育,努力提高职工的文化业务素质;四是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

让我们团结起来,在乡党委党支部的领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独立自主地、创造性地做好工会工作,为全乡各项事业的兴旺发达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