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寒冬腊月 舞动奇迹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12-14

    为提升广大农村文艺工作者的业务技能, 引导和推广民族广场健身舞,以进一步活跃和繁荣群众文体生活,布朗山乡文化站和乡工会联合会精心组织举办2015年冬季广场舞培训班。

    1211--13日,布朗山乡文化站聘请县文化馆老师在乡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举办了首期冬季广场舞培训班,来自全乡各中心站所职工、各村委会文艺骨干、老龄协会成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在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学习老师教授的《阿瓦人民唱新歌》等每一个舞蹈动作,积极和老师讨论,力争把每一个舞蹈动作完美做到位。

    此次培训,实际参加人数超过了规定的人数,学员们学习兴趣高涨,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仅丰富了农村文化活动的内容,更推动了我乡群众文化的发展。

    民族广场舞是一项群众性的广场健身活动,布朗山乡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大力推广和巩固这一群众性的广场健身活动,进一步丰富全乡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乡农村文化生活全面发展,达到全民强身健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