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大火无情人有情 乡民捐款献爱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7-02

6月16号上午10时许,一场无情的大火把居住在布朗山乡曼果村委会南温上寨玉应拉家烧成了灰烬,这对于劳动力不足、本就不富裕的家庭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布朗山乡党委政府接到消息后,立即作出指示由乡党委副书记何玉斌、乡政府副乡长杨霖赶赴现场了解该户基本家庭情况,及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并鼓励他们对生活树立自信和信心,何副书记指出,村委会及小组干部要做好受灾村民的心理疏导工作,积极帮助他们做好灾后重建工作随后,何副书记与曼果村委会党总支书记及时动员寨内群众自愿的捐款捐物,随后,由何副书记代表乡党委政府给予受灾村民慰问。

6月17号上午,乡党委政府号召全乡干部职工进行“献爱心捐款”,共筹得善款3100元,该笔善款将在近期交到受灾村民玉应拉手中。火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此次自发性的捐款体现了我乡群众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思想素质。

滴水之聚,汇为海洋,中华美德,源远流长。用真情塑造人生,用真爱谱写诗章,让我们用爱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