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召开第二届“桑康杯”运动会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9-22

   为进一步增强布朗山乡广大人民群众体育健身意识,丰富群众生活,推动全乡体育健身热潮,9月6号上午10时,在布朗山乡政府篮球场举行了运动会开幕仪式,本次运动会由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中心(所)干部职工及各村委会群众16支代表队,160人参加。乡长岩尼兴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随着哨声想起,比赛场上,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投篮、跳绳、短跑、飞镖等项目各具特色,拔河比赛更是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运动会在大家的呐喊声中接近了尾声,各个代表队经过自己的努力都满载而归,此次运动会共设12个比赛项目,36项奖项。本届全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运动员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展示我乡文体活动精神风貌,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为促进我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