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8-21

   按照中央文明办相关通知安排和海文明办〔2015〕5号文件的要求,为切实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818日,布朗族乡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乡妇联、乡工会、团乡委共同组织、策划。首先向布朗山乡各中心站所印发了海文明办〔2015〕5号文件由各自单位通过网络平台以“公众代表”的名仪为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撰写道德寄语、发表道德感言,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其次,策划组还向大家印发了云南省推荐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彩色画报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宣传活动,让“传承道德,传递文明”的理念更深层次地融入到每个干部职工的日常工作和政治思想当中,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做到“文明做事、文明服务”,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把群众遇到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把群众的利益看成自己的利益,把群众的快乐作为自己的快乐,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做文明布朗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