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重阳佳节 敬老情深——县委县政府在布朗山乡开展老年节慰问活动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10-22

    2015年10月20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勐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罗义辉同志带队,勐海县民政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县老龄办主任柯露同志,勐海县民政局工作人员钱华同志及布朗乡人大副主席柱梅同志等主要领导组成的敬老节慰问组对布朗山辖区内特困老人进行敬老节前的慰问活动,向百岁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让老年人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
    这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罗义辉同志在会上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
    会议上,慰问组还给老人们带来了慰问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罗义辉同志亲自把慰问金送到了每位老人的手里,并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幸福的安享晚年生活。
    此次慰问特困户老人、五保户老人、三无人员老人等特殊困难的老年人23户,发放慰问金7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