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布朗山乡举行首批老年协会授牌仪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7-14

   为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有效实现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7月3号上午,布朗山乡勐囡、新班章、勐昂、万亩茶山四个村民小组在乡文化站举行授牌仪式,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授牌仪式由乡文化站主任颜平主持,勐海县老年协会主席杨先荣、副主席周云仙、邓云,秘书长周分喜,乡人大副主席柱梅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开始,由乡文化站主任颜平宣读《布朗山乡老年协会章程》,乡人大副主席柱梅对布朗山乡老年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给予乡老龄工作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建议老年协会以后要多开展有益老年身心健康的活动。县老年协会杨主席指出:老年协会是联系和团结老年人开展活动的群众性社会团体组织,是党和政府关心老年人身心健康、帮助老年人增进健康、丰富生活的桥梁与纽带。杨主席要求:新成立的老年协会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老龄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老年协会工作摆上位,抓出成效;要落实好省、市、县关于老年协会的文件精神,建立健全乡村寨老协会组织机构;要积极开展活动,为老人们提供精神文化体育生活平台;乡党委、政府和各村委会要切实加强对老年协会工作的领导,支持老年协会开展工作,在全乡营造关心支持老年事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