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州副州长吕永和一行到布朗山乡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5-09-22

 9月7日上午,西双版纳州副州长吕永和、州政府办副秘书长岩应、州住建局局长刘伟、县委宣传部部长刘应、县妇联主席秋度一行到布朗山乡考察“挂包帮、转走访”挂钩扶贫点情况。

吕副州长一行先后到布朗山乡勐昂村委会帕点、曼诺、老南东3个村民小组实地查看、了解村寨的基本情况、经济产业,并入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政府的支农惠农好政策,创新方法,广开思路,努力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勤劳致富,自力更生,多学习新的科学实用技术,大力发展农业,积极探索创新产业模式,从根本上解决贫困。

    针对村寨基础设施完善,要求村组干部消除“等靠要”的思想,带领群众多投工投劳参与建设。针对村寨环境卫生方面,要求每个村寨都要制定出相应的制度,列入村规民约,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