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18年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3-19

根据《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管理的通知》(海财办字〔201666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政发〔201785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乡级和部门报账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海政发〔201786号)、《勐海县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和脱贫攻坚项目公示公告的实施意见》(海贫发〔201825号)的文件要求,为便于社会公众对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安排的监督,现对我单位实施承建(补助)的扶贫项目作如下信息公开:

1.脱贫户产业扶贫资金。

根据海财预字﹝201845号,2018布朗山到国库下拨的贫困户产业扶贫资金合计200.496元。

脱贫户产业扶贫资金产生的效益:脱贫户产业扶贫资金开始实施以来,直接受益贫困户1003户,4352。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贫困户持续发展种、养殖业,提高劳作积极性,稳定增加收入,是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和基本实现脱贫目标的重要举措。

2.贺南中寨村内道路建设项目资金。

根据海财预字﹝2018103号,2018布朗山到国库下拨的布朗山乡卫东、戈新竜、新竜下寨和曼班一队下寨四个村民小组村内道路建设项目资金合计472760元。内道路建设项目资金开始实施以来,直接受益群众201户,873。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改善该地区住户出行状况,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农户生活水平。

 

 

 

                         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