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2018年布朗山乡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信息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6-05

根据《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规范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管理的通知》(海财办字〔201666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发〔201785号)勐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勐海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乡级和部门报账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海发〔201786号)的文件要求,便于社会公众对布朗山乡政府财政涉农整合资金项目安排的监督,现对布朗山乡政府实施承建(补助)的活动场所修缮项目如下信息公开:

1.活动场所修缮项目项目内容

根据《勐海县财政局关于下达使用2018年财政涉农整合资金的通知》(海财预字〔201846号)文件活动场所修缮项目,20万元资金,项目涉及红旗、帕点、南朗、戈新竜、曼新竜下寨、戈结良共6个村民小组。

2.活动场所修缮项目项目产生的效益。活动场所修缮项目项目开始实施以来,直接受益贫困户104个村委会6个村小组。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农村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充分利用好活动场所成为村组工作、学习、休闲中心,为扶贫工作提供保障,有效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2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