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教师节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作者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来源 :勐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6-09-30

 

布朗山乡九年制学校:

近年来,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扶贫先扶智的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全乡教育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全乡教育战线涌现出了一批在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工作,促进全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均衡、协调发展,经乡党委、政府同意,对布朗山九年制学校足球队先进集体;鲍剑、王永超等10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

乡党委、政府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发扬求真务实,争先创优,奋力拼搏的精神努力为全乡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布朗山乡2016年教师节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名单

 

 

 

布朗山布朗族乡人民政府

  201699

 

 

 

 

 

 

 

 

  


附件:

布朗山乡2016年教师节先进集体和

优秀个人表彰名单

 

一、先进集体(1个)

布朗山乡九年制学校足球队

二、优秀教师(10人)

    曼纳校点

王永超   南很小学

    乡中心小学部

玉香龙   吉良小学

宋改明   班诺懂校点

黄春平   班章小学

尹德周   曼囡小学

胡金勇   乡中心中学部

张祎祎   章家三队校点

     乡中心小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