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安全生产

联合州应急管理局检查工贸企业、非煤矿山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20

28日至29日,勐海县应急管理局联合西双版纳州应急管理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勐阿镇人民政府勐海部分规模以上工贸企业、非煤矿山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勐海县鑫汇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盘龙山铁矿、勐海县勐混新寨花岗岩石场、勐海县勐阿镇南朗河花岗岩石场进行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开展联合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复工复产前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进行检查。通过实地检查、查阅台账、现场询问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组及勐海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对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前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隐患排查等工作开展了检查。要求企业进一步压实安全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复工前的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对机械设备检维修等工作,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到防控到位、措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