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勐海县应急指挥中心招聘消防应急员体能测试公告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02

勐海县应急指挥中心招聘消防应急员体能测试公告

 

根据《2021年西双版纳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报考消防员岗位的考生,须进行体能测评。依据《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消防员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的相关规定,现将勐海县应急指挥中心招聘消防应急员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的高低排序,按照聘人数与进入体能测试人数14的比例确定进入体能测试人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报考消防员岗位的考生,须进行体能测试。依据《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消防员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体能达到标准的方可进入资格复审。面试前,每个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组织开展资格复审。

体能测试时间

时间:2021778日。如遇特殊情况,由考核组临时调整。(注:202177上午820勐海县第一中学足球场集合点名202178上午820勐海县消防救援大队营区内集合点名)。

体能测试地点

勐海县第一中学足球场(地址:勐海县学府路湿地公园对面)和勐海县消防救援大队营区内(地址:勐海县茶乡路12号)

测试项目顺序及判定标准

(一)体能测试项目:

1.男性:1000米跑(必考)、原地高和立定跳远(二选一)、单杠引体向上和俯卧撑(二选一)、10×4往返跑和100米跑(二选一)

2.女性:为屈膝仰卧起坐、10×4往返跑、800米跑、原地跳高

(二)岗位适应性测试项目:

1.男性:负重登六楼、原地攀登六米拉梯、黑暗环境搜寻、拖拽。

2.女性:徒手登四楼、黑暗环境搜寻。

(三)判定标准:

1.男性:1000米跑、原地立定跳远、单杠引体向上俯卧撑、10×4往返跑100米跑女性屈膝仰卧起坐、10×4往返跑、800米跑、原地跳高40分,任一项达不到最低分值1分,含本数)的视为不合格

2.男性:负重登六楼、原地攀登六米拉梯、黑暗环境搜寻、拖拽;女性:徒手登四楼、黑暗环境搜寻。任一项达不到“一般”标准的视为不合格。

、体能测试相关要求

(一)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二)2021年西双版纳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录用考试准考证。

(三)经本人签字的《勐海县应急指挥中心招聘消防应急员体能测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体能测评承诺书》(A4纸打印)。

(四)参加体能测评应穿着适宜的运动服、运动鞋。

五、重要提示

()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经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候测区域。

()考生应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试。因心脏疾病及其他特殊情况不宜进行剧烈运动者,参加体能测试产生的后果自负。

()考生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良好秩序,与体测无关的物品严禁带入测评区域。

()体能测试期间,除考生及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测评区域。

()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点名的,视为自动放弃。

()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应将填写好的《勐海县应急指挥中心招聘消防应急员体能测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和《体能测评承诺书》交给考场工作人员,并按相关要求做好准备。

咨询电话:0691-5123119   (勐海县消防救援大队)

监督电话:0691-5129321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附件:1.勐海县应急指挥中心招聘消防应急员体能测试人员名单

2. 勐海县应急指挥中心招聘消防应急员体能测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 体能测评承诺书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202172

 附件1:勐海县应急指挥中心招聘消防应急员体能测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勐海县应急指挥中心招聘消防应急员体能测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

附件3:体能测评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