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工作动态

勐海县委主要领导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勐海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13

 34日,县委高江泉深入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工地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西双版纳州生态环境局勐海分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督导调研人员一分别到勐满曼纳金海惠连高速公路勐遮隧道和黎明隧道段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培训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江泉书记强调,一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查找安全生产上存在的问题漏洞,坚决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二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再布置、再检查、再推动、再落实,查缺补漏,消除盲区,堵塞漏洞。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认真落实各项责任,切实把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