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茶山行”徒步贺开古茶山

  • 来源 :勐海县政务信息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0-06 11:14

通讯员李仕芳报道:

【导语】10月2号,第九届勐海(国际)茶王节 “万人茶山行” 勐混站---徒步贺开古茶山, 1000多人参加活动。

【图文】活动的主题是回归?回味,即回到普洱茶的故乡,西双版纳勐海。回味幸福的味道,茶的味道。勐混镇徒步活动在贺开村委会,由曼贺勐至曼弄老寨,全程7公里。通过举办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勐海,认识勐混,从而让更多的人走进万亩连片贺开古茶山,目睹它的磅礴与气势,品味当地风土人情,真正品尝一次千年古茶独特的霸气之味道。

【同期声】勐混镇贺开村委会广冈小组   二爬(学生):在国庆放假期间,我回到家里面,正好举行茶王节徒步活动,我也参加了,第一这个名次,我也没有想到,只是抱着一种重在参与的心态,没有想到拿了第一名,心里还是比较激动。

【同期声】贺开村委会曼迈   扎怒:内容大

意:我是贺开曼迈的扎怒,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得了第五名,心里还是很高兴。希望通过这样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贺开,了解贺开,走进贺开,然后把我们的贺开茶叶慢慢推广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