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阜古制茶厂

  • 来源 :本站原创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09-25 03:41

1、茶企概况

勐海同心阜古制茶厂于2014年6月落户勐海县,秉承传统制茶工艺,专注做好茶。追求将茶叶原味充分发挥,回归茶叶本真。传统工艺没有规模化生产的效率,但却能用更充分的时间,尽可能地让茶叶发挥出原有的本味和纯正。更好没有止境,曾经行走滇藏茶马古道的茶马世家,同心阜的故事世代传承,执着品质的新高度,成就同心阜立信传承的根本。

2、企业文化

传承古法极致匠心

马帮纯普同心相传

3、特色产品展示

马帮茶王

马帮茶王茶气强劲,香气浓烈而悠长,生津持久,汤色金黄。是同心阜出品的特制生茶的典范。

同心阜特制

是仅次于马帮茶王的一款特制生茶,原料精选仅次于马帮茶王的老树茶青。汤色金黄,汤柔清甜,口感醇厚,经久耐泡,是“同心阜”普洱茶中的高端特制生茶之一。

瑞贡园茶

瑞贡园茶有吉祥、圆满的象征寓意,茶叶原料优中选优,成就了茶叶强劲的茶气和醇厚的口感,持久的生津与回甘,与同心阜特制的口感有所差别。

马帮贡饼

每年出产生熟两种茶饼,生茶和熟茶采用同样的原料,茶汤内质丰富,滋味浓厚,久泡不改其色,具备生津快、回甘迅速持久的特征。

马背驮茶

原料是从马帮贡茶的茶叶原料中细分出来的,茶叶纯度高,回甘快,生津持久、茶汤口感十分柔顺、细腻,甘甜、经久耐泡,独具特色。

生肖饼

茶叶外观比较粗壮,茶叶入口清甜、回甘生津持久、口腔饱满、汤色金黄、经久耐泡的特点。

马帮贡茶

每年产量最大的一款茶叶,每年分别生产生茶和熟茶两种。不论是生茶还是

熟茶,口感刺激,滋味浓醇,口感饱满,经久耐泡,保证茶叶越陈越醇的特性。

4、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691-5166687

官网:http://tongxinfutea.com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勐海镇曼短村委会曼短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