勐海七彩云南茶厂:十年“蝶变”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1-22 11:08

本报讯(记者 陈瑾 汪涛) 10日,以“十年蝶变、未来已来”为主题的勐海七彩云南茶厂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勐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七彩云南茶业各原料合作商、经销商,普洱茶专家学者,茶农代表及广大普洱茶爱好者共聚一堂,同庆盛典。

庆典活动回顾了勐海七彩云南茶厂从零开始,尽心深根全产业链,一步一步收获硕果的历程,颁发了“优秀员工奖”“十年贡献奖”“匠心奖”“优秀原料供应商”“精诚合作原料供应商”等奖项。活动中,由基层一线员工编排的情景剧《源头那些事儿》,再现了员工们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舍小家顾大家、保障原料品质,一心做好茶的场景,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把整个庆典推向了高潮。

因建设布朗山七彩云南有机生态茶庄园,勐海七彩云南茶厂与新班章村、老曼峨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感谢两村村民,庆典活动举行了“村企共建友好单位授牌仪式”,进一步加强与周边村落合作。

庆典活动上,还举行了“七彩云南专家工作站成立仪式”。该专家工作站成立后,将与“陈宗懋院士工作站”、七彩云南茶叶产业研究院共同形成七彩云南茶业强大的科技支撑,共同为茶产业助力,推动茶产业不断发展。

据介绍,勐海七彩云南茶厂有限公司是诺仕达集团下属产业中唯一的涉农产业,于2007年在勐海县建成投产,是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科研开发、检测检验、工艺展示、文化传播为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普洱茶生产企业,并与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是“勐海普洱茶现代加工工艺展示及储存陈化研究工程中心”。

勐海七彩云南茶厂有限公司成立十年来,秉承“茶人匠心、一心做好茶”的理念,在茶叶种植、原料收购、生产加工、茶园建设、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共开设专卖店及各类门店5000余个,实现茶叶年产3000余吨,累计纳税6000余万元,建立深度合作茶农500余户。经过不懈努力,“七彩云南”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多次荣获中国普洱茶十大品牌、中国普洱茶标志性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食品企业/品牌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