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州委宣讲团在勐海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 :蒋雨珂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1-27 02:37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3日在勐海县举行。

“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精彩,字字经典,一个‘新'字贯穿整个报告。”州委宣讲团成员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宣讲报告会就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勐海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重点、学深悟透,在“学”字上下功夫,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来。二要创新形式、注重效果,在“讲”字上出实招。通过宣传,让全县各族群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心向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三要精准对标、深入研究,在“谋”字上做文章,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四要以学促用、学用相长,在“干”字上出成效,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勐海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