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州调研抽查“四风”问题

  • 作者 :西纪宣
  • 来源 :西双版纳新闻网
  • 访问次数 :
  • 发布时间 :2017-11-24 02:35

为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不让“四风”反弹回潮,近日,我州纪检监察机关集中开展“四风”问题调研抽查活动。

州纪委印发《关于开展“四风”问题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采取随机抽样调查的方式,向3个县市、3个区、20个州直部门进行问卷调查。问卷内容主要围绕领导干部“四风”和四风“隐身衣”问题,分为客观和主观评议两部分。客观部分包括填表人对领导公款大吃大喝、收送节礼、公款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等方面进行评议;主观部分为填表人对被调查单位或个人提出具体意见和需要改进的建议等内容。同时,派出21个抽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实地抽查等方式,在全州范围内对66个部门、6个乡镇(农场)、5家超市、8家餐馆、12个酒行进行抽查。通过调研抽查发现问题80件,移送问题线索80件。

州纪委主要领导表示,纠正“四风”没有“静默期”,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抓住关键环节,盯住重要部门,严防问题发生,及时教育提醒党员干部从严规范言行,守住纪律底线。